close

   
話說米粒從小就是個超級大近視

沒有眼鏡的時候可以說是半個瞎子

一直很想造訪[JINS]配眼鏡,只是時機未到

這次剛好眼鏡鼻墊壞了又加上鏡片刮花到不行

才有機會到JINS配眼鏡

找到了適合自已的大框鏡面的款式了

過去配眼鏡時,台灣店家都會說:「你度數很深,不適合配大框喔!鏡片會很厚喔!」

更棒的是JINS有好多好看的鏡架,有質感又輕巧的鏡架大多都標價2480元,以為是鏡架的價格,我狐疑 的看著正走向我的店員他說:「鏡架上的標價都是全配喔~」

我問:「度數深、閃光、薄度都不用加價?」

店員笑咪咪回我:「沒有錯喔!除非你要選功能性鏡片才需要加價的」

「JINS 」是日本的平價人氣品牌

以前還沒進櫃到台灣時

就聽說很多人去日本都會去JINS配副眼鏡

因為不只價格實惠,只要度數1000度以內/閃光200度以內都可以30分鐘就取貨

當時聽到都超神奇的,因為以前配眼鏡都要等一兩周才拿的到耶。

在【JINS】有專業的驗光人員,確定鏡架後會給一張等待驗光號碼”現驗現配”


重點是日本JINS眼鏡半年內度數不適能免費更換鏡片,與其他台灣眼鏡沒有保固的商家相比,讓人安心多了,當然鏡架也滿好看又經濟實惠。

我是超過1000度的重度近視人

以前配眼鏡光鏡片都要超四千元

這裡的價格真的好佛心,鏡框標價從$1480到$3480多有,

無論近視/散光/老花,多少度都不另外加價


我的新眼鏡美美的

所以想配眼鏡的人,先確認你要的鏡架後,就拿到櫃台準備訂單及我超不喜歡的驗光。(我發現走進JINS裡除了你主動詢問要不然不會有店員打擾,比較台灣店家,ㄧ進門有給人有目的性、有壓力的感受)

還有我是半個瞎子,所以驗光都會驗超久,只是JINS驗光師很細心、耐心和我之前驗光經驗好過太多,會緩慢重複確認測試的符號,而且對待每位客人都是微笑測試,因為動作快速熟練,但速度快卻不會讓人感到急促不安,而且測試度數時很細膩,佩服這種專業校正的完全流程及服務精神,這就是日本品牌的優勢。

JINS顛覆了「配眼鏡很花時間」的既定印象。

環境舒適又快速的服務,很尊重每位客人的時間,

不誇張配眼鏡我沒有花1個小時,就拿到新眼鏡了。

「JINS 」鏡框設計簡單又不失時尚,好喜歡

米媽的老花眼鏡及近視多功能也才4千多(很久之前在寶*配一副就要六仟多了吧),她得意的誇獎:「超好用又便宜」。

從選購鏡架確認鏡架等待驗光(櫃台會給等待驗光號碼及塑膠小可愛隱形眼境盒,會請你先拿下隱形眼鏡休息5分鐘)挑選鏡片功能確認下單結帳等待製作(30分鐘快速取件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/Milly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