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illy吃吃喝喝到東勢

今天要來介紹台中東勢的老店 - 清美小吃部

位於中盛巷巷弄內,來豐原上班也快3年,我自己是沒來過台中東勢區,既然留在台中市當然出來走跳ㄧ下。現在才發現,東勢鎮上的小吃麵店真的很多很多,走在街上不難發現很多賣著牛肉麵、水餃和小吃麵店家,還有製麵店,每家店都有著自己的特色,也各有各的愛好者(裡頭都滿滿的人),今天來吃人氣很旺的‘’清美小吃部‘’走進店家,我一如往常習慣先探頭觀望看別人點什麼,well~豆干、乾麵、水餃及現炒客家菜!

店家菜單,打星號應該是招牌菜色,每一道我都很想點來吃吃看,但馬上被阻止並拉回理智現實面,剛剛好就好了。

   

只好來份豆千(中份30元),豆乾口感是越吃越有豆香,豆干上搭配蒜泥及店家自製辣油(這個辣對我來說,一點不辣也不是我愛的辣風)。切細條的豆干真的在口感就是不同。

我個人很愛這味,所以外帶1份走而外帶一包均一價50元,蠻大包的,店家外帶也會幫你直接綁上一小包辣油及蒜泥,連外帶也不馬忽,我想這可能是變成店家必點原因之一吧。

再來,店家必點之一水餃10粒(至少10粒,每次以5倍數點),水餃口感我覺得還好,濕濕的裡頭應該有加薑末,口感不紮實,味道普通。

來來來,這店家必點之一碗乾麵(大碗60元)以及炒水蓮(小份90元)。店員端上乾麵桌時,還對乾麵沒抱太大期待,是因為看起來白白沒有醬汁,感覺就不入味,也沒乾麵應有的肉燥(塊)或豆乾,伴麵時湯汁多,告訴朋友:「這確定必點?怎麼那麼普通啊⋯⋯」,當沒什麼興趣玩麵條時(小朋友不要學姊姊玩食物),沒想到這一玩還真的入味好吃,麵條很Q,我想應該是從隔壁製麵直送麵條吧??

 今天天氣好熱情好熱情🔆太陽曬得太痛,要防曬避免曬傷比較重要

店家說,假日人手不夠,不給加點,請下好離手!點餐前想清楚再點餐

在用餐時,有客人就拿這個來調侃店家,我也覺得這樣挺不方便的----因為點太少,吃不飽;點太多,吃不完,影響吃飯心情

還是要說,口味是滿重的,準備冰涼解渴菜是必要的,這一頓我把手邊飲料速速吸到不剩半杯⋯

 

清美小吃部: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中盛巷27   TEL:04-2587-4532

營業時間:11:00~13:30/17:00~19:00    (星期日只到14:00) 星期一休

#台中東勢 #清美小吃部 #在地50年老店

#飲料請準備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/Milly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