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跟大家分享,已經放在我美食口袋很久的一家餐館,而且他在我心中很重要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。每次米帶友人去拜訪後,友人也會跟著愛上這味臭豆腐唷。他們家生意很好,老闆、闆娘是很NICE的,也很重視家庭親子關係,所以有時會休息帶小孩出遊,所以建議像我從外縣市拜訪的朋友,可以的話先打電話確認有沒有營業是最保險的!!

  

不誇張,從我讀大學到現在我還是不忘記這家臭豆腐,之前在雲林上班時,幾乎每天都報到,同事也紛紛很愛。後來,調到嘉義上班,只要我有空,我還是會特別去吃,現在被分發到台中上班,仍然會撥空到雲林斗六享用臭豆腐大餐,就可以知道我多麼愛

  

這間店的特色就是除了炸臭豆腐外,還有炒臭豆腐、臭豆腐火鍋、炒飯、燴飯等等一系列臭豆腐料理,炒臭豆腐均55元、炒飯60元,是不是很便宜呀!!

小米特愛辣,老闆都不會手下留情的炒大大大大大大辣給我,辣的很過癮!!愛吃辣的,可以試試。

素食也可喔!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【大陸臭豆腐專賣店】

營業時間:AM11:00-PM14:00 PM14:00-PM20:00 星期六只到18:00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65號

電話:05-533-12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/Milly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