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台中上班已經快兩年了,同事一直帶我去吃台中隱藏美食,同事一直推薦誇廣三SOGO這家巷弄美食,但拜訪時都遇到店休(記得跑了3次都沒開77了)

今天教育訓練剛好在sogo附近,約好下課就去,整天沒吃到熱食,我已餓到不行耶,一定要來怒吃一翻。

很幸運喔,到店家大約五點,店家有開,裡頭桌位幾乎客滿(硬擠同桌,決心就是要吃)

同事點了一份我最愛炸花枝丸4粒(30元)、雞排(50元)和二碗大腸麵線,

S__4505607.jpg

說真的我不敢吃內臟類,請同事幫我點碗不要大腸的大腸麵線,但看老闆們那麼忙,我想肯定被翻白臉並拒絕

所以作罷,想說等大腸麵線來後,把主角大腸送給同事吃就好了,以免被翻臉。

很快的,我們的餐點都來了,我興奮望著我的雞排、炸花枝丸,當然先入口我的花枝嘍,口感真的好吃,裡頭竟然有花枝塊耶(嘖嘖嘖,有料很實在喔);雞排好酥脆,不說還真的以為這家店是炸雞排店了,很不賴,難怪外面那麼多人願意排隊,也被號稱是30年人氣小吃

來來來,接下來是本家店主角"大腸麵線",不得不說這道很厲害,要說老闆太用心,把每塊大腸切的小小塊,讓我原本打算把大腸腸通通送給同事吃,很難撈出,因為小塊口感也沒有那麼可怕和味道,但你以為大腸被切小塊就代表很少嗎?那你就錯了,裡頭滿滿小塊的大腸呀(敢吃大腸的人,是賺到了)!!!

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大腸麵線,不過只是麵線都一樣呀!恩,入口後才知道,要吃過才知道美味,湯頭很香,重點那麼多大腸塊,卻沒有我怕的大腸味道,店家送上來已經幫大家添加烏醋,湯頭有濃郁忉氣跟微酸感,而且本店把菲頭切碎又有超名氣的辣菜脯是無敵絕配的啦!!!!每一桌上都有一罐辣菜脯,這可是店家特製的靈魂,看起來很一般,沒有很特別,而且炒的乾乾的,不太吸引我注意,同事說這罐很厲害,就加了一匙試試,哇塞,超讚!!!我只能說敢吃辣的人,沒有加是白來了。

別看這罐菜脯炒到看來很掉,但完全把辣度吸進去每個菜脯塊裡,沒吃一口,根本不知道這真的是辣…所以不要一口氣加太多喔,要不然會哭

菜脯炒到看起來很乾,完全把辣度吸收進去,要是沒吃上一口,根本不知道這辣菜脯根本誇張的辣…

麻辣大腸麵線就在美村路一段21巷內,在sogo側門巷內裡,下午3點後才營業,好像是週一店休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同事又在誇張了,說這間店好吃到在廣三SOGO櫃姊都很愛,但我印象深刻,因飽肚滿足走出店家後,外面已經超多人在排隊了。

廣三SOGO麻辣大腸麵線 資訊

店家:廣三SOGO麻辣大腸麵線

電話:04-23107858

營業時間:15:00~22:00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巷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/Milly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