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粒&木頭人先生這次來到基隆廟口吃喝,剛好米粒在訓練所認識一位在地人弟弟(長官弟弟)好不好吃,推不推,當然要問在地人都吃什麼~~

打電話給他,竟然跟我說,他在南台灣!!!!!可惡~~~我在他故鄉,他來我家鄉。

他一知知道我在基隆,一口就說去吃七堵夜市吃營養三明治(插撥:位於七堵夜市內、崇智街,個人覺得好吃好吃)!!!!~~~我人在基隆廟口啦!!!(很明顯來亂的!!!)在地長官弟弟說基隆廟口只吃肉躁飯!!!!!!(我到底問對人嗎? ?)

長官弟弟說,因為已經被觀光客攻佔,價格漲了,口味也跟著變了。但硬要說,也些還是可以跟著排隊買來吃吃看(但米粒就是不愛等),只是長官弟弟說,有一間一定要吃,因為他從小吃到現在”31 天一香肉焿”

價位蠻親民的唄,只是長官弟弟說之前更便宜?!長官弟弟說不要點肉羹,可以點小菜-筍絲、清甜油豆腐,價位很親民,不簡單的美味!米粒點了油豆腐,因為是在清湯裡頭燉煮製成,所以充滿湯汁。天一香的魯肉飯瘦肉居多帶點焦香感,只是米粒喜歡吃肥魯肉,但這碗飯都沾滿魯汁香氣,甜甜黏黏但不油膩,慢慢滲透完美扒附著粒粒米飯嗑完一碗有種滿足,但還不到意猶未盡。

焦香瘦魯肉&甜香滷汁完美滲透,大口扒飯好滿足!看木頭人先生吃到眼前只有這魯肉飯,米粒也吃的很滿足開心。

天一香肉羮順

營業電話: 02-2428 3027

營業地址: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27-1號(第31攤)

另一間是木頭人先生弟弟說,網路推的29號,就在天一香肉羮順隔璧攤。但看桌位那麼少,又不是在地人推的,米粒還是相信在地人說的。木頭人吃完天一香後有去扒一口飯吃吃,他在攤位前不好說話,只說了一句"恩…口味不同!"(pepper 太重了)

       

長官弟弟說,一口吃香腸是觀光客必吃,但他個人覺得soso,但一人一口香腸是可以吃看看,不佔胃。只是本人看到一堆人排隊,就為了吃那一口,算了吧~~沒有一定要吃到的任性。記得有吃過,真的是還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再來,長官弟弟雖然人不在基隆,當地陪,但他人很有義氣,全程在線上推美食菜單。這天到基隆天氣悶熱,食物重口味,實在吃不下其他東西,只想退火。長官弟弟推薦我們來吃這間三兄弟豆花。

遠遠就能看到有日本風格的誇張招牌,大模型就很誘人。

一樓座位較小,如果是一兩個人會請你坐樓下,人多時會併桌,這天店家的生意還真不錯。我們點仙草冰沙,有三種選擇,我們選仙A、仙B 中間那球是仙草冰沙,很特別的甘苦冰 ,個人可以接受的仙草味!好吃這一碗份量大概是我一整年的量,也太大碗了吧!!好在店家可接受一起吃,沒有低消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中秋節走跳 到基隆廟口,悶熱天氣又到處都是人,吃碗三兄弟豆花 就對了🤪

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【三姊妹鍋貼】煎餃皮酥不錯吃,但內餡蠻鹹的!!不用再沾醬。人多時可以先點餐付錢,會告知何時回來拿,但回去拿時,餐點還在做,因為已先給別人了  

開吃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#三姊妹鍋貼:煎的酥脆,但口味偏重

#天一春肉焿順:肉燥醬汁讓每口飯都入味,挺不錯的,但個人覺的我婆婆魯的肉燥更厲害,點一盤油豆腐10元也是不錯的一盤小菜(真的小小盤)。聽說,在地人說魯肉飯之前是10元?!現在變20元,我還在誇它便宜!😅😅😅😅

#三兄弟豆花:中間那球是以為是黑糖,沒想到是仙草冰沙,很特別的甘苦冰,很退火,這滋味對不愛甜的我很可以,但小叔邊吃邊喊苦阿~😂

#遠東泡泡冰:口味就像天然的一樣!逛夜市吃這樣的份量其實是最適當的!但是小份量還要賣45元, 覺得略貴了一點!優點是這裡還提供座位,夜市逛累了可以來這裡坐坐,還不錯!

#芭樂

以上完食

疑??吃那麼少?!

今晚木頭人先生3兄弟戰鬥弱弱的

我想⋯我們是吃冰到飽了 🤔

三兄弟豆花 真材實料很天然的回甘一點苦

👉🏻來基隆當然第一個想到同梯余小賢

結果你們全南下!!但人沒在基隆還能線上推薦必吃好吃攤位 米粒的朋友都好相挺 😘😘😘

吃飽吃好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/Milly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